北京时间7月17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的比赛也将是本赛季NBA夏季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明天早上7点30,勇士将迎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收官战对战奇才。

球队分析

勇士

勇士的夏季联赛三巨头怀斯曼、库明加、摩西穆迪在夏季联赛当中发挥的都非常出色,勇士老板更是直言这三个人就是勇士的未来。可见勇士夏季联赛的表现是得到管理层认可的。明天对阵奇才将是勇士本赛季最后一场夏季联赛,相信全队上下都希望能拿下实力并不是很强的奇才给夏季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奇才

奇才夏季联赛的阵容一般,但是球队还是有球员有不错的表现。沙克尔上一场砍下21+7带领奇才大胜独行侠。尽管奇才的阵容一般,但是在赢下的比赛中均能大胜对手,所以奇才阵容中的年轻人还是有潜力可以挖掘的。

盘面分析

没有绝对大牌球员的奇才在阵容实力方面不如勇士,夏季联赛最后一场奇才完全可以给更多的年轻人机会。勇士这边怀斯曼肯定会打,毕竟需要他通过夏季联赛找比赛的状态。数据公司给到全场勇士3.5地水的一个让步说明还是很看好勇士。综合分析,勇士有望赢下奇才4分以上

全场推荐:勇士-3.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