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点35分,英超的利物浦与水晶宫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埃利奥特助攻亨德森推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阿诺德直塞萨拉赫抽射被对方门将扑进自家球门,利物浦2-0最终赢下比赛。

  利物浦远赴亚洲,上一场热身赛大比分输给曼联,此番转战新加坡迎来的对手是同为英超的球队水晶宫。相比对曼联的比赛,利物浦首发进行了7个调整。阿德里安首发在门前,后防线科纳特和马蒂普居中,米尔纳客串右后卫,齐米卡斯在左侧,中场亨德森搭档小将琼斯和埃利奥特,锋线张伯伦搭档路易斯-迪亚斯和菲尔米诺。

第9分钟,水晶宫右侧底线旁任意球传中,爱德华前点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阿德里安封出。第11分钟,马蒂普直塞,菲尔米诺底线旁回做,琼斯跟进推射被瓜伊塔用脚挡出。

第13分钟,利物浦中场长传,埃利奥特禁区右侧得球后,底线倒三角传中,亨德森中路跟进推射,推出一记半高球进网,利物浦1-0。

第22分钟,齐米卡斯左路带球长驱直入,进禁区后传中,后点菲尔米诺甩头攻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

第37分钟,米尔纳中场长传,路易斯-迪亚斯弧顶垫传,埃利奥特插上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稍偏。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张伯伦受伤离场,第44分钟小将克拉克森替补出场。上半场利物浦1-0领先水晶宫。

下半场利物浦大幅换人,萨拉赫、范戴克、法比尼奥、蒂亚戈、阿诺德、罗伯逊、凯塔和新援努涅斯等人替补登场。

下半场刚开始67秒,利物浦就扩大比分。阿诺德右侧直塞,萨拉赫禁区右侧内切后抽射,瓜伊塔扑救时把球扑进自己球门,利物浦2-0。

第54分钟,水晶宫左路传中,范戴克门前头球解围不远,阿尤顺势抽射被利物浦后卫挡出底线。

第59分钟,努涅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得太正,被瓜伊塔得到。第69分钟,蒂亚戈前场中路分球左侧,卡瓦略带进禁区,禁区左侧内切后抽射远角,瓜伊塔扑出底线。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范戴克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瓜伊塔抱住。

第78分钟,克洛普再次大幅换人,除了萨拉赫外,范戴克、法比尼奥、蒂亚戈、罗伯逊、阿诺德等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主力球员被换下,青训小将纷纷登场。比赛最后时刻利物浦控球,但进攻机会不多,2-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利物浦最终凭借亨德森和萨拉赫的进球赢下水晶宫。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