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8日,巴西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本轮最后一场巴甲帕尔梅拉斯将坐镇主场迎来库亚巴体育的挑战。

球队分析

帕尔梅拉斯SP

帕尔梅拉斯自从换帅之后可谓是重获新生,先后夺得了巴西杯、自由杯、南美超杯冠军,并且本赛季在联赛也排在了第一的位置,球队尤其擅长主场作战,最近十个主场不败率达到9成,中锋罗尼(16场7球)与中后卫戈麦斯(11场6球)表现出色,此次迎战奎尔巴自然是做足了准备。

库亚巴体育MT

库亚巴体育MT近期状态也不错,最近的两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并且中锋安德雷·菲利普、中场阿莱森与巴尔迪维亚各打入2球,进攻点众多,主帅托尼·奥利维拉上任时间短,至今只执教过8场比赛,并且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过去十个客场胜率仅有30%。

盘面分析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明显,考虑到帕尔梅拉斯攻防稳定,而且坐拥着主场之利,帕尔梅拉斯值得期待。而数据公司也给到了帕尔梅拉斯SP1.75球的让步,显然是更看好帕尔梅拉斯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

全场推荐:帕尔梅拉斯SP-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