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9日18:30,FIBA亚洲杯八分之一决赛日本与菲律宾之间的对决率先打响。

球队分析

日本

小组赛日本男篮3战2胜1负,总体表现喜忧参半。内线火力偏软,归化球员埃文森小组赛场均仅贡献10分6篮。此役面对菲律宾两大中锋埃拉姆、杰弗里轮番冲击,埃文森很难能输出超越小组赛的表现。不过,渡边雄太携手富启永生、西田尤大领衔的外线竞争力颇为强劲。尤其是现效力于猛龙的渡边雄太,攻防两端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小组赛3战场均砍下15.1分8篮,感觉视乎并未使出全力。亚洲杯迄今为止,日本男篮全队场均命中率44%,场均16.7个三分极具杀伤力,此役考验菲律宾外线盯人能力。

菲律宾

菲律宾小组赛3战1胜2负,先后不敌黎巴嫩和新西兰,不过,菲律宾还是展现出不俗的对抗能力。菲律宾内线多名主力缺阵,两大中锋埃拉姆和杰弗里得分和冲抢篮板能力均不够理想。好在日本男篮埃文森能力有限,此役能否给菲律宾内线制造实质性威胁值得商榷。尽管菲律宾内线实力有所欠缺,但帕克斯、拉维纳、贝朗格尔和文森特均拥有场均得分上双的能力。

盘面分析

亚洲杯迄今,菲律宾男篮场均命中率41%,场均9.1个三分8.7次抢断极具冲击力。菲律宾小组赛数据不及日本靓丽,主要是其小组赛对手更具实力,此役双方殊死一战,日本男篮未必能占到便宜。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日本全场的一个11.5分的让步,日本男篮或许打不出来。

全场推荐:菲律宾+1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