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猛龙后卫马拉奇-弗林在德鲁联赛单场爆砍73分,率领The Sonics以115-108击败了PNW Rai队。

  作为最受欢迎的非职业联赛,德鲁联赛一直受到许多NBA球员的青睐。今天,詹姆斯时隔11年重新参赛,他36投18中爆砍42分16篮板4抢断,队友德罗赞得到30分14篮板。

  美国媒体也很会炒作,晒出了一张数据表:“詹姆斯德罗赞合砍72分,弗林73分。”虽然他们并不是正面对决,这样的对比并没有多少参考价值,但这张图片还是赚足了流量。

  马拉奇·弗林出生于1998年5月10日,在2020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29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他身高1米85,体重80kg,生涯至今场均可以得到6分2篮板2助攻。

德鲁联赛猛龙小将爆砍73分 詹姆斯&阿赞合砍72分

  虽然弗林在NBA只是无人问津的饮水机球员,但是他小灵快的打法非常适合德鲁联赛的节奏,而且拥有无限开火权,足够大杀四方了。

  在去年的德鲁联赛,小托马斯曾经单场砍下81分,这也是联赛的单场得分纪录。那日赛后,小托坐在球员通道用毛巾捂住脸,哭着说:“他们把我放弃了,他们把我放弃了……”

德鲁联赛由NBA名宿贾马尔-克劳福德运营,全称为Crossover Pro-Am,被认证为半职业联赛。

  鉴于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的差距之大,德鲁联赛的数据并不具有完全的参考价值,但是作为NBA球员在休赛期的业余活动来说,不仅可以提供一定的训练强度、检验训练成果,而且也能通过比赛保持曝光度,活跃在新闻头条上。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