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全联盟的杜兰特争夺战已经陷入停滞之中,不过杜兰特最新突然现身波特兰,引发了新一轮的猜测。

  有网友发现杜兰特日前在一家波特兰高中亮相,并且在球馆里练习投篮。这样的事情被曝光之后,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

  没有人知道杜兰特为何突然在俄勒冈州出现,他自己也没有任何表态,但在这个敏感的时间节点,他在任何一个地方亮相都若有意味,更何况是在波特兰。

不久前,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曾在IG上晒出P图,里面是杜兰特身穿波特兰球衣,和拉德利并肩站在一起。当时,这就被认为是利拉德向杜兰特示好,主动招募其加盟。

  目前,杜兰特对于利拉德和开拓者持何种态度,并不明朗。两人一次明显的交集就是去年东京奥运会,杜兰特和利拉德是国家队队友,最终一起获得了金牌。

  目前,杜兰特留在篮网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因为篮网对其要价极高,吓退了不少潜在下家。而且,被认为是杜兰特头号下家的太阳,自从匹配了艾顿顶薪报价之后,已经退出了对杜兰特的争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