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出战今年的德鲁联赛。这是勒布朗自2011年以来首次重返德鲁联赛。

  今日首秀,詹姆斯爆砍42分16板4抢断,给现场观众都看懵了。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和老詹作为队友同队出战,也算弥补了去年阿赞加盟湖人失败的遗憾。欧文虽然和他们不同队,但也会在下一场比赛亮相。许多媒体猜测,勒布朗时隔11年参赛和欧文有关。

今天,两支5胜0负的球队MMV Cheaters与Black Pearl Elite相遇,詹姆斯和德罗赞为Cheaters效力。

  詹姆斯自2011年来首次重返夏季联赛,本场比赛,他全场36中18砍下42分16板4抢断,德罗赞23中9拿到30分14板。他们率队104-102击败对手,Cheaters队以6-0的姿态保持全胜。

赛后,詹姆斯晒出和德罗赞的合照并配文写到:“我的好兄弟Debo(阿赞外号)!!!✊🏾”

詹姆斯还转发了自己的赛场集锦对德鲁联赛致谢:“自始至终都喜欢这种能量!一切为了👼🏼们的城市!! 🙏🏾🤎✊🏾👑”

憋坏了!詹姆斯德鲁联赛爆砍42+16与德罗赞当队友
憋坏了!詹姆斯德鲁联赛爆砍42+16与德罗赞当队友
憋坏了!詹姆斯德鲁联赛爆砍42+16与德罗赞当队友

赛中,评论员帕金斯被詹姆斯的表现所震撼到,发推道:勒布朗-詹姆斯=强大!!!

憋坏了!詹姆斯德鲁联赛爆砍42+16队友德罗赞30分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和德罗赞是同队出战,而欧文则和他们不在同一支球队。即便如此,由于欧文和湖人的流言传得满天飞,此次他和勒布朗一起参加德鲁联赛,还是引起了各种猜测。毕竟詹姆斯已经十一年没有参加过业余联赛了,若不是为了欧文,多少有些自降身价。

  德鲁联赛是在洛杉矶当地举行的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共同参与的职业业余混合篮球联赛。1973年,德鲁联赛由埃尔文-威利斯创立,每年6月至9月间在洛杉矶举行。 经过数十年来的发展,德鲁联赛已发展成为全美最火爆的职业业余混合联赛。

  多年来,一年一度的德鲁联赛已经成为了很多NBA球星展示自己休赛期训练成果的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明星球员前来观战和参赛。尽管是职业和业余混合的联赛,但德鲁联赛竞技水平非常高。今年,由于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加入,NBA官方更是破天荒地历史首次转播了德鲁联赛。

  勒布朗的登场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在赛前入场时,勒布朗一身休闲打扮,上身是条纹短袖,下身穿着一条蓝色短裤,最抢眼的则是他手里拿着的巨大水壶。进场之后,勒布朗立刻成为全场焦点,被各种摄像机、相机和手机所包围。

  比赛开打后,这种半职业联赛对于勒布朗而言,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了。他上演了突破一过三转身暴扣、跟进飞身空接暴扣、强行碾压杀入单手劈扣等等的好戏,让现场气氛相当热烈。从勒布朗的表现来看,他在这个夏天确实丝毫没有放松,状态保持得非常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