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亚杯比赛将在日本举办,但日本国内最近疫情严重,连续3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0万,韩国媒体对此非常担心。

  文章写到:韩国男足已经抵达日本开始为东亚杯比赛做准备,20日将在名古屋丰田体育场进行首场比赛,对手是中国队,韩国男足在东亚杯赛场表现强劲,历史上5次夺冠,自2015开始更是三连冠,本次目标志在四连冠。

  然而,韩国队不能仅仅关注比赛本身,日本正处于新冠第7波大流行中,17日日本新增确诊病例105584例,连续3天单日新增达到10万例。

  此前,入选韩国队的首尔国脚李相民就因为确诊新冠无缘这次比赛,在目前的情况下,国家队内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新的确诊病例。

  球员们必须要在有感染风险的环境中比赛,据说训练场和球员们活动的地方并没有封闭,一位韩国足协的官员表示:参加比赛的球员以团体为单位使用酒店的指定楼层,外面也会有所控制。

  如果国家队在这次比赛中有人感染,对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势必会造成影响,也会影响到K联赛的球队,这次东亚杯比赛,更应该注意球队的防疫隔离措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