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美最火爆的职业业余混合联赛德鲁联赛总裁迪诺-斯迈利谈到了被篮网明星球员“放鸽子”一事。

  斯迈利无奈地表示:“本来我们都已经明确欧文会来参加德鲁联赛的。但欧文这人大家都知道的。我猜他可能是突然改变了主意吧。”斯迈利透露,不排除欧文出战接下来德鲁联赛的可能性。

据悉,欧文放了德鲁联赛鸽子,但是当天出现在了湖人助教菲尔-汉迪的私人青少年训练营。

【欧文承诺参赛】

【欧文当天在菲尔-汉迪训练营】

  德鲁联赛是非常有名的职业业余混合联赛,每年休赛期都吸引了不少NBA球星前来出战,也是NBA球星们展示自己休赛期训练成果的重要窗口。今年的德鲁联赛更是热闹非凡。根据此前的宣传,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德罗赞和欧文等人都会参加今年的德鲁联赛,可谓是星光熠熠。

  最终,勒布朗和德罗赞都是如约而至,他们带队奉献了一场精彩非凡的比赛,赢得了一阵又一阵喝彩。其中,勒布朗更是不留余力地打满40分钟,砍下了42分16个篮板的豪华两双数据,带领所在球队惊险赢下了比赛。

  然而,人们翘首以待的欧文,却始终不见踪影,让不少球迷感到了失望。他当天出现在了湖人助教菲尔-汉迪的私人青少年训练营。对此,欧文自始至终也没有任何的解释和回应。毫无疑问,这让人们对他的负面印象更加加深了。

  在当今联盟,欧文是一个话题性极高的球星。以技术而论,欧文精通各种进攻技术,打球风格相当华丽,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了。如果欧文能够专注于打球,那他的成就远不止于此。

  然而,欧文的心思却始终放在球场之外。他似乎总是要做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上赛季,欧文始终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更是成为超级球队篮网分崩离析的导火线。像放德鲁联赛鸽子这种事情,对于欧文来说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