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讯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40岁的瑞典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续约一年,新约至2023年6月30日。伊布将继续身穿米兰11号球衣。

官方公告:

【官宣】AC米兰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和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达成续约协议。这名瑞典前锋与俱乐部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新赛季他将继续身披红黑军团的11号球衣。

—————————————————————

目前伊布正处于膝关节手术后的康复期,据迪马济奥此前消息,续约后伊布的年薪在100万欧元-150万欧元之间,奖金与出场/进球/助攻有关。

伊布在2010年8月-2012年7月、2020年1月至今两度效力AC米兰,代表球队出战168场比赛,打进92粒进球,送出35次助攻,赢得两次意甲冠军、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上赛季伊布代表AC米兰在各项赛事出战27场比赛,其中12场首发,打进8球助攻3次,帮助球队时隔十一年重夺意甲冠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