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晚,男篮亚洲杯1/4决赛,中国队69-72负于黎巴嫩队,无缘4强。这是中国男篮在亚洲杯历史上首次负于对手,此前他们对黎巴嫩保持了11战全胜。

  此战之前,在男篮亚洲杯及其前身亚锦赛的历史上,中国队与黎巴嫩队共交锋11次,中国男篮保持了全胜战绩。但今晚的亚洲杯八强赛,与对方的交手过程中,中国队全场处于被动,最多时落后对手多达16分。

  尽管末节中国队顽强追分,并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最后关头的连续失误和罚球不中,还是令他们断送了比赛。中国队以69-72告负,亚洲杯(亚锦赛)历史上首次输给了黎巴嫩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失误多达22次,罚球31罚19中,正是这两项数据的糟糕表现,导致球队失利无缘八强。在中国男篮创纪录的输球之后,杜锋和他的弟子们本届亚洲杯的征程就此结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