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勒布朗生涯的招牌动作,可能会有很多,但在不同球员的心目中,会有着不同的印象。

  鹈鹕中锋瓦兰修纳斯日前做客立陶宛的一档节目,玩起了猜谜游戏,就是当他看到卡片上的名字时,要表演这个人的招牌动作,但是不能说出他的名字。

  瓦兰看到卡片上名字是勒布朗之后,马上毫不犹豫地做出了大哭的动作,还用手去抹眼泪。紧接着,他又假装倒地摔倒。

  旁边的主持人被逗得哈哈大笑,瓦兰自己也是乐不可支。显然,大家很轻易地猜到了他模仿的对象就是大名鼎鼎的勒布朗。

  说起来,瓦兰也是勒布朗的老熟人,对他知根知底。瓦兰还在猛龙打球的时候,不仅常规赛要碰到很多次骑士,而且在季后赛三次遭遇,三次都是勒布朗领军的骑士击败猛龙。瓦兰后来去鹈鹕打球,勒布朗也来到了西部,双方过招机会还是很多。上赛季,湖人和鹈鹕打了三场比赛,全部是鹈鹕全胜。

  应该说,勒布朗的假摔和抱怨给很多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生涯进入中后期以来,他这样的动作越来越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