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7月20日,德甲霸主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尤文签下荷兰后卫德里赫特,转会费6700万欧元+1000万浮动,双方签约五年

  拜仁在今年夏天一直把德里赫特视为后防引援首选目标,而德里赫特和尤文的合同原本还剩两年,但他没有接受尤文的续约提议。上周日拜仁开出了最新报价,这已经达到了尤文的心理价位,最终尤文同意放人。德里赫特在本周一飞往德国接受体检,之后和拜仁签约至2027年6月30日。

  现年22岁的德里赫特出自阿贾克斯青训,17岁开始代表阿贾克斯一线队参赛。他在2019年夏天以75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至尤文,不过在尤文效力期间,德里赫特也出现过一些失误,表现不算稳健。今年夏天尤文和德里赫特续约谈判未能达成协议,之后切尔西、拜仁等豪门都向德里赫特发出了邀请,最终德里赫特选择了加盟拜仁。

  拜仁中卫聚勒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如今签下德里赫特可以很好地填补后防空缺。而尤文在失去了德里赫特后,急需在今夏引进一名新中卫。据进球网透露,都灵的布雷默、阿森纳的加布里埃尔、比利亚雷亚尔的保罗-托雷斯、佛罗伦萨的米伦科维奇等人都是尤文的引援候选目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