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0日,巴萨官方宣布,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通过体检,正式签约加盟巴萨,转会费4500万欧元+500万浮动,合同为期4年,违约金5亿欧元。

  上周六巴萨已经宣布,和拜仁俱乐部达成转会原则性协议,莱万将在体检后正式签约。而本周一莱万乘坐飞机前往美国迈阿密,和正在那里踢巡回热身赛的巴萨全队会合。随后莱万通过了巴萨安排的例行体检,并正式和巴萨签约。此前媒体透露,巴萨为莱万支付了4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外加最高可达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莱万和巴萨签约4年,他在巴萨的税后年薪约900万欧元。

  现年33岁的莱万是一名波兰中锋,他在2010至2014年效力于多特蒙德,2014年夏天加盟拜仁。莱万一共获得过10次德甲冠军,其中多特蒙德2次、拜仁8次。他在各项赛事中共为拜仁出场375次打进344球,在2019-20赛季帮助拜仁夺得六冠王。莱万曾7次获得德甲金靴,其中2020-21赛季打进41个德甲进球,超越盖德-穆勒创造了德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新纪录。

  莱万表示:“我想要在德甲以外的不同联赛踢球,我做出这个决定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我必须强调,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我的女儿克拉拉明年就要上学了,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如果现在不开始新生活,那么就永远不可能,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知道自己即将34岁,但我的身体和精神依然很强,巴萨也看到了这一点。我还不知道在那之后会发生什么,但即使是2026年我也不一定会结束职业生涯,我想要在顶级联赛继续踢很多年。”

  由于转会意愿强烈,今夏莱万和拜仁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八年,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忘记过去几周发生的事情。双方都做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曾共同取得的成就、冠军、胜利。我还要感谢拜仁球迷们,即使是我在拜仁的最后一周,当出现了很多谣言和麻烦时,他们依然支持我,他们理解我的决定。我认为现在我和拜仁双方都感到满意,拜仁得到了很多转会费,而我可以加盟巴萨。”

  莱万已经在美国和巴萨全队会合,他可能参加7月24日巴萨对皇马的季前热身赛。在莱万加盟后,巴萨的锋线上已经有莱万、奥巴梅扬、登贝莱、法蒂、拉菲尼亚、费兰-托雷斯、布莱斯维特、德佩等众多球员,由于竞争太激烈,其中一些人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