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因为休假时一句“好久没碰篮球”而遭到媒体球迷的漫天批评之后,安东尼-戴维斯在这个休赛期基本都把心思花在用训练和晒训练来挽回口碑上了。

  最近,又有训练师晒出了与戴维斯海滩拉练的照片,戴维斯穿着湖人的T恤和球裤,练得一脚沙子,但同时也尽显精壮身材。

  虽然没有训练的过程,但看得出来戴维斯和训练师是在一片专门用于训练的沙滩。这是运动员体能和状态训练的必备项目,强度往往不小,戴维斯下得这番功夫也得到了许多球迷的点赞。

  有人认出,戴维斯的训练地点应该是在洛杉矶曼哈顿海滩的沙丘公园,这里顾名思义有沙丘陡坡,因此成为了各路健身达人热衷的去处,经常会有专业运动员在这里拉练。

  发布照片者也表示,戴维斯这个休赛期与许多训练师都有合作,“他听到了外界的批评,让AD的复仇之旅就这样开始吧!”

  当然也有人质疑戴维斯这一系列摆拍意图过于明显,不管怎样,等到新赛季开始,戴维斯重回球场,所有人就能看出他休赛期的苦练到底有没有效果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