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在做客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又一次强调了自己对于夺冠的渴望,虽然下赛季就将年满38岁,但他依然认为,不夺冠就是失败。

  勒布朗当然有说这话的资本,即便是上赛季湖人如此惨淡,但他依然打出了球场统治力,是场上的发动机。

  而勒布朗在谈到队友时,也流露了一些失望情绪,除了说有人明显没有拿出同样的求胜欲望。但与此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一直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该传球就传球,不会因为失望就放弃团队篮球。

  “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他说,“我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压力的确会很大。四个对手围着我,那些家伙完全处于空位的。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信任他们,为什么不给他们传球呢?我才不在乎结果。”

  这多少令人感慨,因为有超巨总会说出相反的话,那就是队友能力不行,“我为什么还要信任他们?”勒布朗的篮球哲学的确与很多巨星不同。

  在很多时候,尤其是比赛的关键时刻,勒布朗的传球选择总会遭到批评,因为外界希望看到的是他用得分终结比赛。但勒布朗坚持自己的理念和选择,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毕竟,他也不是没有得到回报的时候。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