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堪萨斯城体育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FC。本场焦点之战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堪萨斯城体育

堪萨斯城上轮联赛在客场0-3不敌盐湖城,此前1胜1平的2连不败战绩又遭终结,士气方面难免低落。目前堪萨斯城已赛22轮,取得5胜5平12负的成绩积20分排名第26,球队的进攻端表现十分糟糕,22轮联赛仅踢进了19球,是美职足唯一一支场均进球不到1球的队伍,防守表现也急需加强,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38球。主场方面,堪萨斯城目前在主场取得3胜2平4负的成绩,主场表现中规中矩。

洛杉矶FC

洛杉矶FC目前以13胜3平4负的成绩积42分位列美职足榜首,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2-1击败了纳什维尔,近7轮联赛5胜1平仅负1场,发挥十分出色。洛杉矶FC的进攻端输出十分有力,20轮联赛总共踢进了40球,后防线也十分稳固,联赛至今仅失22球。除此之外,洛杉矶FC的客场表现也很出色,目前在美职足9轮客场取得4胜1平3负的成绩。

盘面分析

就目前来看,两队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上都还有着很大的差距,同样数据公司也是更为看好在客场作战的洛杉矶FC。所以综合分析,本场比赛个人看好洛杉矶FC客场取胜。

全场推荐:洛杉矶FC-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