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和欧文是否继续留在篮网效力,可以说是这个休赛期最大的悬念。篮网没有与欧文达成续约,后者已经与湖人传出“绯闻”;而杜兰特又提出交易申请,也导致流言满天飞。

但目前关于他们二人的交易谈判都没有实质性进展,不少专家都认为他们最终可能会继续留在篮网效力。

  不过,有媒体爆料称,篮网如果想留住杜兰特和欧文,且让他们好好打球,恐怕得更换教练组。不管是欧文还是杜兰特,对于现任主帅纳什的态度都并不满意。

  据称杜兰特希望泰伦-卢来执教篮网,欧文还支持菲尔-汉迪,但篮网选帅似乎并未考虑他们的意见。泰伦-卢当时可能也有想来篮网执教的意思,还试图联系欧文解决两人此前在骑士可能存在的任何矛盾。但卢还没来得及跟欧文交流,篮网就选择了纳什。

  结果就是,不管是面对杜兰特还是欧文(或许再加上哈登),纳什都不太镇得住场。有篮网球迷也吐槽道:“马尔克斯(篮网总经理)知不知道自己是在选主帅而不是首发控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