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3日,欧洲足坛传来了一则看似是笑话的消息,西甲跑到人家里去起诉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众所周知,姆巴佩在2021/22赛季还未结束时就与皇马产生了联系,双方一度达成了签约协议,但是姆巴佩关键时刻接到电话,随后与大巴黎签下创历史的大合同,让西甲和皇马方面感到非常意外。

  知名媒体“法新社”透露,西甲联盟一心拆散大巴黎、姆巴佩,他们向法院要求废除巴黎圣日耳曼与姆巴佩的合同,因为他们的合同不可能通过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和财务公平原则,违背了足球发展的规律,媒体指出,西甲联盟将姆巴佩和大巴黎告到了巴黎当地法院,不过当地法院拒绝了西甲联盟的要求。

  虽然这样的操作像是一个笑话,但是西甲联盟不会就此作罢,他们的下一步是将大巴黎和姆巴佩告到欧洲级别的法院去,证明他们一心拆散大巴黎、姆巴佩是认真的,会坚持到底。对于姆巴佩,皇马现在已经不惦记了,皇马高层弗洛伦蒂诺甚至理解姆巴佩的苦衷,毕竟接到了一个不讲道理的电话。

  由于姆巴佩与大巴黎续约两年,弗洛伦蒂诺理解姆巴佩的态度,也被认为是为两年后做铺垫,如果姆巴佩在大巴黎接下来的两年时间无法达到想要的发展状态,皇马和姆巴佩依然可能牵手,重要因素是姆巴佩的儿皇梦依然还在,只是暂时被“金钱压制了”。

  来自权威转会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统计,皇马虽然没有在今夏引进姆巴佩,但是新标王依然诞生了,锁定为楚阿梅尼,皇马今夏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含浮动条款)引进了楚阿梅尼,这位22岁的天才中场力压哈兰德、德利赫特、努涅斯等人成为今夏最贵的转会球员。努涅斯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排名第二;德利赫特6700万欧元排名第三,哈兰德6000万欧元排名第四,里沙利松和拉菲尼亚都是5800万欧元排名第五、第六,利桑德罗-马丁内斯5740万欧元排名第七,斯特林5620万欧元排名第八,热苏斯5220万欧元排名第九,卡尔温-菲利普斯4880万欧元排名第十。

  皇马拥有新标王楚阿梅尼,使得中场位置的新老更替非常梦幻,楚阿梅尼和卡马文加、巴尔韦德3人足以接班逐渐老迈的“典礼三中场”。唯一遗憾的是,楚阿梅尼的“德转”身价只有6000万欧元,皇马引进他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今夏的性价比之王当属哈兰德,这位超级射手的身价达到1.5亿欧元,曼城只花了6000万欧元将其引进,是近些年罕见的极为成功的引援操作,德国媒体认为,曼城引进哈兰德和菲利普斯之后成为了新赛季欧冠实力榜第一名,再次被看好,皇马仅仅排第三。考虑到皇马底蕴十足,加上阵容稳定,实力上硬仗能力和综合能力依然是欧冠之王,新赛季依然值得期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