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哈登和76人签下两年续约合同,下赛季降薪达到1500万美元之多,引起了联盟很多猜测甚至怀疑。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联盟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这笔签约有着很大的猫腻,应该是76人总裁私下和哈登达成了协议,就是今年做出很大让步,然后明年再给与多年顶薪作为补偿。

  “联盟很多人怀疑,那就是哈登同意了76人的安排,因为他得到了对于未来的保障。所以,他跳出球员选项,做出了大幅降薪,然后到了明年休季,他会在几乎34岁的年龄获得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报道还透露,哈登和76人总裁关系十分密切,这就为他们私下勾兑创造了很大空间,“联盟很多人都认为这违反了规则,就是他们提前给哈登做出了承诺。”

  哈登前几天刚和76人正式签下2年6800万的合同,其中第一年起薪为3300万,第二年是3500万,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哈登跳出了下赛季4740万的合同,选择续约,第一年降薪幅度接近1500万。

  明年休季,哈登可以选择执行球员选项,也可以跳出,然后签其他合同。现在,联盟业内人士普遍怀疑76人给了哈登承诺,就是目前做出很大牺牲和让步,明年会用5年顶薪合同来补偿哈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