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5日,瑞典超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整,瓦尔贝里将迎来哈马比的挑战。

球队分析

瓦尔贝里

瓦尔贝里目前4胜3平7负积15分,排名接近降级区。球队上轮联赛在主场被赫尔辛堡0:0逼平后,近2场比赛1平1负,状态较为低迷。且过去10场各项赛事仅取得2场胜利,赢球能力略显不足。瓦尔贝里本赛季至今只打进11粒联赛进球,进攻能力处于联盟倒数行列。

哈马比

 哈马比目前8胜3平3负积27分位列瑞超积分榜第5位。球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3:0大胜埃尔夫斯堡,加之此前3:0击败IFK哥德堡,连续2场比赛的大比分胜利令全队士气大振。哈马比近期进攻效率明显提升,近6场各项赛事总共打入10球。本赛季至今,前锋路德维希和中场贝萨拉已经合力贡献11粒联赛进球,而前代格福什头号射手赛义迪的加盟也让球队的进攻实力进一步增强。

盘面分析

瓦尔贝里最近2轮联赛更是连续被对手零封,陷入哑火的尴尬局面。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哈马比,瓦尔贝里如此低迷的进攻表现,要想有所作为恐怕难上加难。此外,哈马比防守端也表现稳健,前14轮联赛后防线仅失11球。本轮客场对阵瓦尔贝里,哈马比在攻防两端都占据优势。

全场推荐:哈马比-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