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晚,在东亚杯第2轮中,中国队0-0闷平东道主日本队。赛后新闻发布会,日本队主帅森保一表示,“从结果上看,我们必须反思为什么没能获胜,但我认为球员们在场上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我想对此给予肯定的评价。”

  森保一赛后点评说,“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尽管我们6-0大胜,但从结果以外的部分来看,与中国队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进攻中移动做的更好、球队的意志更统一,今天的失误也更少。从结果上看,我们必须反思为什么没能获胜,但我认为球员们在场上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我想对此给予肯定的评价。”

  对于日本的阵容,森保一表示,“因为是以在日本国内效力的球员来组建这期国家队,在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中,有7名球员首次代表日本队出战国际比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也有5名球员首次代表日本出场。尽管在俱乐部中有很多球员都是队友,但代表国家队一起集中训练的时间很少,只能通过实战加强磨合。”

  收官战日本战胜韩国才能夺冠,森保一认为,“即便我们今天击败中国队,最后一轮也要战胜韩国队才能夺冠。虽然与韩国队打平就无法夺冠,但我希望能够战胜韩国队,与球员、工作人员、球迷分享喜悦。战胜韩国队夺得东亚杯冠军,这个目标没有改变。”

  对于收官战的主力人选,森保一表示,“我们会综合考虑,有可能以首轮和第二轮的混编阵容出战,也有可能根据状态,看看是否以第一场比赛的首发球员为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