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勇士成功夺冠之后,克莱-汤普森的激动程度不亚于库里,毕竟,自2019年总决赛以来,他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养伤状态,给身体和精神都带来了极大的负担。

但现在,他终于恢复了健康,夺回了冠军,也收获了ESPY的最佳复出奖,这个夏天对于他来说,绝对是幸福感和成就感爆棚的。

  但在风光背后,汤普森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可能只有他自己和勇士清楚。最近,一位训练师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他与汤普森训练的照片和短信对话,并爆料称,早在总决赛开始前,汤普森就已经找他预约好休赛期的训练场地和计划了。而现在,汤普森已经恢复了苦练的节奏。

在短信中,汤普森说他在洛杉矶比弗利山附近租了一块训练场地,从7月中旬到9月中旬都可以使用,他希望能恢复到2018年夏天那种训练节奏,想要这位训练师帮助他。

这位训练师当然一口应承,那时候汤普森刚帮助勇士拿下西部冠军,正在备战总决赛,因此,他也祝汤普森决赛好运。

  如今,这位训练师感慨称:“这家伙真的太拼了,这种专注投入是罕见的,我相信这也是他能取得这些成就的原因。他周三才拿下ESPY最佳复出奖,周四就回到这里拼命练举重了。”

  上赛季汤普森复出之后状态起伏不定,但所有人都理解这种现象。看到他的苦练态度,相信到新赛季开始,我们肯定能看到一个更强大的汤神。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