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6日,欧冠外围小1组资格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整,比尔森将对阵赫尔辛基。

球队分析

比尔森

比尔森上赛季常规赛排名捷克甲第2,在争冠附加赛后来居上夺冠,赛季联赛最后10个主场9胜1平不败,其中5场最少净胜2球。最近一场比赛即首回合比尔森客场2-1击败赫尔辛基,此前7场热身赛4胜2平1负状态良好。

赫尔辛基

赫尔辛基目前联赛10胜3平3负排名芬超第2,距离榜首差3分,本赛季芬超客场5胜2平仅1负,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最近一场比赛是周末联赛客场2-1击败伊尔维斯,结束了各项赛事连续5个客场不胜尴尬。赫尔辛基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3胜1平2负,每场都有进球,进攻端稳定。

盘面分析

比尔森首回合客场2-1获胜占得先机,本场只需要打平就能晋级,并且全队身价达到2470万欧元,远超赫尔辛基(830万欧元)。本场比赛开出主让1.25球的数据,比尔森方向热度过高,本场大胜不易。

全场推荐:赫尔辛基+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