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上午,2022年CBA选秀大会在青岛举行。手握“状元签”的同曦队最终选中了来自清华大学的王岚钦。本届选秀的“榜眼”是马建豪,“探花”是范汇鎏

  清华大学的后卫王岚钦,早早就被预测为了选秀状元的最大热门。获得首轮第一顺位选秀资格的同曦队,也不出意料的选择了王岚钦。出生于1998年的王岚钦,身高1米83,他也成为CBA历史上第100位被选秀选中的球员。

  拥有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资格的是江苏队,他们选中了来自NCAA乔治亚理工大学的马建豪。现年21岁的马建豪,身高2米01,他在场上司职锋卫摇摆人。

清华后卫王岚嵚当选状元 马健豪范汇鎏成榜眼探花

  获得选秀首轮第三顺位的是新疆队,他们选中了来自宁波大学的范汇鎏。生于1998年的范汇鎏身高1米90,是一名得分后卫,他是CUBA联赛南区的得分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