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墨西哥超级联赛春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克雷塔罗将坐镇主场迎战瓜达拉哈拉。

球队分析

克雷塔罗

墨超弱旅克雷塔罗上赛季墨超总成绩排名倒数第3,目前4场比赛只拿到1分联赛垫底,本赛季4场比赛丢了8球场均丢2球,球队本赛季防守低迷。克雷塔罗上个主场0-3不敌蒙特雷,球队近期主场遭遇2连败,并且连续4场比赛都出现丢球,且对手包括内卡萨和华雷斯这样的弱队。

瓜达拉哈拉

瓜达拉哈拉上赛季总成绩排名第9,本赛季墨超春季联赛4战积3分排名第16,上场比赛0-2不敌尤文图斯,球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胜。瓜达拉哈拉最近5场比赛有4场比赛都没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低迷。

盘面分析

克雷塔罗最近10次面对瓜达拉哈拉只输了2场,其中4次主场交锋克雷塔罗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数据,对于双方的支持没有明显的偏向,大概率以克雷塔罗主场小胜或者平局收场。

全场推荐:克雷塔罗+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