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讯 日前,孙兴慜登上GQ韩国版杂志,在专访中谈到了关于热刺队友等诸多话题。

你和凯恩创造了英超制造进球最多的二人组,在海外有人称你们为热刺的Jay-Z和碧昂丝。

“我都不知道有这样的外号,但我知道凯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比起他的妻子,和我相处的时间更多,确实是这样呢(笑),比起在家和父母一起,我在场上和凯恩一起度过的时间也更多。

而在韩国,“孙凯”组合则被称为“凯秀宗x孙熙罗”,喜欢这个昵称吗?

(注:崔秀宗和夏熙罗是韩国综艺《同床异梦》中的一对著名夫妇,两人感情十分深厚)

“我都可以,也问问凯恩的意见吧(笑)”

凯恩的社媒里有很多孙兴慜的照片呢,还有“让Sonny笑什么都可以”的制图

“我们确实很亲近,对彼此特别的了解,在场外也是这样,知道彼此喜欢什么的人。”

你和凯恩是英超制造进球最多的二人组,这和金靴的个人奖项意义不同

“是,这很特别,我们已经一起制造了41个进球,我和凯恩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野心勃勃、每时每刻都想进步、意志力很强的球员。抛开足球实力,心态上也很像,我想和他这样的队友继续创造纪录,虽然总有一天纪录可能会被打破。”

平时会经常打扮和做容貌管理吗?

“不是很常做,其实不太会这个,就是运动的时候涂防晒,晒太阳多了就敷面膜,经常用对头皮好一些的产品,并不是特别常护理的类型。”

会和队友聊时尚的话题吗?

时尚方面没有和我合拍的队友。他们不理解我的风格,总是笑我,我是大腿比较粗的体型,所以喜欢穿阔腿裤,但是阔腿裤在欧洲不是很流行,他们会说:‘Sonny真的很会穿衣服,但只适合Sonny,如果我穿的话绝对消化不了这个风格’。欧洲球员一般喜欢紧身或者街头的服装。”

有变得亲近的球员吗?比如之前刚来过韩国的内马尔?

“啊!(笑)我很喜欢内马尔,是我在足球方面得到很多灵感的球员,前不久交手的时候开玩笑说‘他会认识我吗’。因为有巴西来韩国的机会可以联系,后来亲近起来了,而且是同岁。”

球迷想看孙兴慜罚点球?

“因为是在韩国进行比赛,所以热刺来了之后,训练结束会和凯恩一练习点球,想着在韩国球迷面前罚点球一定要进,因为我一面对点球就会不安,但是就算进不了,我也有要有信心,进不了又怎样。不过我当然也认为点球是我需要更加努力的部分,虽然有进步,但是还没有到凯恩那样的程度。”

回到热刺你还会踢点球吗?

“当然,作为球员需要你的时候当然要踢,因为几次没进就回避这个情况的话,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从夺得英超金靴的23个进球中选择最佳进球?

“到目前为止我都没选择过‘最佳进球’什么的,从18岁开始踢职业足球以来,第一个进球肯定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交换那样珍贵,但即使这样我也不会觉得哪粒进球就是最棒的。对我来说,获得普斯卡什的进球和世界杯对德国的进球也同样珍贵和有价值。”

“爱哭包”闻名的你,希望在世界杯上有机会流下喜悦的泪水吗?

“我不喜欢哭的,也不会流高兴的眼泪,高兴就只是会非常开心而已,哭是因为生气、不如意,有比较孩子气的一面(笑)。我想在这届世界杯上不要哭,笑着结束,在自己的位置上尽最大的努力,和韩国国民享受足球这一庆典,这是我唯一能承诺的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