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子一级联赛北区赛事于7月11日在四川省绵阳市正式落幕,经过为期半个月休整,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最终定于7月29至7月31日在重庆市南岸区乐动力江南体育中心举办。

  第24届CUBA一级联赛男篮八强球队——广东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宁波大学、重庆文理学院、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将集结重庆,经历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最终决出本赛季第1至8名球队。

  比赛将于7月29日,在重庆市南岸区的乐动力江南体育中心正式开打,直至7月31日决出本届联赛的全国总冠军!这也是继2021CUBA全明星之夜之后,CUBA第二次将比赛落在重庆南岸江南体育中心。南岸区火热的篮球文化氛围加持,为赛事在当地的开展提供了人气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24日刚刚结束的2022CBA选秀大会中,有12位CUBA球员被职业俱乐部选中成为职业球员!其中,来自清华大学的后卫王岚嵚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南京同曦俱乐部选中,当选2022年CBA选秀大会状元。来自宁波大学的范汇鎏则在首轮第三顺位被新疆广汇俱乐部选中,当选2022年CBA选秀大会探花。

  除了王岚嵚、范汇鎏,中选球员中的浙江大学曹松、太原理工大学刘佳鑫也将随队继续本届CUBA的征程,在重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为球迷们带来CUBA生涯的收官之战!

与此同时,CUBA全国总决赛已在大麦票务平台正式开放售票,球迷朋友可在大麦平台购买门票亲赴前场观赛。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阿里体育独家运营,康湃思体育协办。本届联赛还获得了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准者体育、官方供应商斯伯丁以及官方线上互动APP乐动力的大力支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