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9日,巴西杯八强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圣保罗将坐镇主场迎战米内罗美洲。

球队分析

圣保罗

圣保罗目前5胜11平3负积26分位列巴甲积分榜第10位。巴甲第19轮,圣保罗坐镇主场迎战戈亚斯,两队奉献出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3比3难分伯仲。圣保罗上赛季在新帅切尼的带领下取得第13名成功保级,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暂列第10,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发挥还算稳健,三线出击近10战只有1负。巴西杯1/8决赛中,圣保罗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巴甲领头羊帕尔梅拉斯,全队士气为之一振。

米内罗美洲

米内罗美洲目前6胜3平10负积21分位列巴甲积分榜第15位。球队上轮联赛客场1比0小胜戈亚尼亚竞技,成功止住2连败的颓势。米内罗美洲近10场比赛4胜1平5负,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而进攻端状态低迷是球队战绩欠佳的重要原因,近10战有6场被零封。

盘面分析

圣保罗近10个主场取得5胜4平1负的不错战绩,本场1/4决赛主场对阵米内罗美洲,球队期待利用主场优势抢得先机。而米内罗美洲异地作战能力明显不足,此役将会面临严峻考验。综合分析,圣保罗大概率主场先拔头筹。

全场推荐:圣保罗-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