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8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达拉斯飞马将坐镇主场迎来华盛顿神秘人的挑战,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华盛顿神秘人

华盛顿神秘人队上一场常规赛以78:69的比分击败了纽约自由人队,球队迎来了2连胜,目前以17胜1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3的位置。此役埃琳娜.多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阿特金斯砍下16分6个篮板,海恩斯.艾伦也有13分8个篮板进账,全队一共3人得分上双,她们在半场领先对手3分的情况下,第三节又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最终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达拉斯飞马

达拉斯飞马队上一场常规赛以96:86的比分击败了印第安纳狂热队,结束了2连败的颓势,目前以12胜1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4的位置。此役奥贡鲍尔得到了22分5次助攻,麦考文砍下17分7个篮板,阿丽莎.格雷也有16分3个篮板进账,全队一共4人得分上双,她们在三节结束时就建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早早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球队以10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

盘面分析

神秘人队本赛季场均失分只有75分,是目前美职女篮丢分最少的球队,而球队在过去的6场比赛里有5场打出小比分。两支球队本赛季交手2次,双方各胜一场平分秋色,过去的7次交手飞马队赢下了其中的5次,球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因此看好在冲击季后赛的飞马捍卫主场。

全场推荐:达拉斯飞马-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