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4日,就到了一些球员可以续约的时间,其中像勒布朗、追梦等都具备了这样的资格。

  据竞技者记者马克斯-汤普森二世报道,勇士前锋追梦想索要一份顶薪的续约合同,他想要而且相信自己配得上这样的待遇,他理想的目标是拿到一份4年顶薪的合同。

格林确信自己是勇士王朝的核心之一,他配得上顶薪的每一分钱,他绝对应该拿到顶薪的续约合同。”

  但现在的问题是勇士并不愿意给格林顶薪,“所有的迹象都显示,勇士目前没有任何给他顶薪合同的计划,而且今年休季不也会给他任何类型的合同。格林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可以提前一年跳出合同。勇士现在宁愿是到了明年夏天再和他谈续约的事情。”

据悉格林如果得不到来自勇士的顶薪,那么就会考虑其他选项,探索一下外部的选项。

  “这是勇士管理层需要考虑的风险,上个赛季,格林打得很有斗志,想告诉联盟他配得上顶薪,他能够在场上起到很大的影响力。”

  消息源还表示,如果勇士因为续约问题没能留住追梦,库里会不开心。目前库里的合同还剩4年,他希望能继续和克莱&追梦并肩作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