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中午11点整,洛杉矶FC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雅图海湾人。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洛杉矶FC

主队洛杉矶FC洛杉矶的硬实力定位属于联赛的上游水平,从进攻端来看洛杉矶的发挥确实比较稳定,上个赛季联赛端他们进攻端一共打进了53球,这样的进攻效率还是值得期待的。本赛季截止目前阶段表现来看,洛杉矶发挥依旧稳定,目前以14胜3平4负的成绩积45分位居美职足榜首,上轮联赛在客场2-0击败了堪萨斯城,至此球队再获3连胜佳绩,表现十分亮眼。

西雅图海湾人

客队西雅图海湾人同样是一支西部劲旅,但本赛季他们发挥一般,目前21轮联赛过后,9胜2平10负只排名西部第9,虽然与前面的球队差距不大,但能否进入季后赛还是个未知数。本赛季西雅图海湾人客场战斗力一般,10个客场3胜1平6负,场均进球数还不足一球,整体能力一般。

盘面分析

两队在近期10次交手中各有胜负,不过最近6次坐镇主场取得4胜1平1负,洛杉矶FC占据一定心理优势。就近况而言,洛杉矶FC同样占据上风,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而西雅图则是刚刚结束3连败。综合来看,本场愿意做洛杉矶FC的球迷,期待贝尔能够继续有所展现!

全场推荐:洛杉矶FC-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