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9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印第安纳狂热将坐镇主场迎战拉斯维加斯王牌。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比赛恐怕没有悬念。

球队分析

印第安纳狂热

狂热这边只剩下狂热了,其他的不要奢求,目前联赛已经进去到了第8轮,决定季后赛席位了,他们依旧一路摆烂,更是以12连败冠绝联赛,勇夺倒数第一,这样的强度之下,对他们毫无期待,球队的目标也是明确的,摆烂抢冠军,为未来争取!本场还是他们在主场稳定送分吧。

拉斯维加斯王牌

王牌人如其名,实力极为强劲,堪称联赛中的王牌,年年季后赛、年年在争冠,本赛季也是高居榜首,剑指冠军!在上一场轻松击败芝加哥天空之后,他们已经保持了足足三连胜,球队状态极为火热,阵容实力相当不俗,加上进入最后一轮,未来保持榜首的领先优势,他们急需继续抢分维持领先,球队战意高昂,本场可以继续信任他们!

盘面分析

伴随着赛季进入尾声,各支队伍的目标也开始明确起来了,想争夺冠军的在拼命抢积分,不放过任何一个胜场;而想要争选秀状元的也在努力摆烂,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稳定垫底的机会,本场就是这么一个极端的情况,王牌抢分争冠,而狂热冲刺状元!同时数据公司给到王牌的力度非常之大,开出14.5的一个让步足以吓退很多人。

全场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4..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