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之前是力捧大儿子布朗尼,现在二儿子布莱斯势头很猛,让勒布朗非常欣慰和骄傲。

  勒布朗最新在推特上转发了布莱斯比赛高光集锦的视频,里面是布莱斯各种得分,从左路、右路和中路都可以全方位得分,展现了他很强的攻击能力。

  勒布朗骄傲地写道,“我们要工作,这是我们知道的全部。我们不想要别人给我们的嗟来之食,我们要自己挣到它(口碑)。”

他还在IG上转发了多段布莱斯的比赛视频,再次鼓励说,“继续加油,年轻的王子。”

  布莱斯今年只有15岁,但身高已经达到6英尺6,超过了哥哥布朗尼。他被不少人认为是天赋和上限要高于布朗尼,前途可期。就在不久前一场比赛中,布莱斯代表锡拉山谷中学出战,最后一秒落后2分,他三次罚球稳稳命中,绝杀了对手。

  布朗尼明年高中毕业,最早后年可以参加NBA选秀,可能会在第二轮被选中。现在看来,布莱斯也有着进军NBA的可能性。届时,勒布朗一家出了三个NBA球员,确实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