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一向以“大嘴”著称的金州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频繁爆出各种惊人言论。日前,格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2017年的勇士能以两位数优势击败1998年的公牛,更是能赢当年的爵士40分。他的言论一举引发热议。为了印证自己的观点,如今格林又吐槽了90年代球队的低得分。

  当被问到谁来防守乔丹时,格林满不在乎地表示:“这根本不是防守哪个人的问题。时代已经不同了。我看到那些家伙是在罚球线上打球的。我看了1998年公牛对阵爵士的总决赛,有一场的最终比分是82-81。放在今天,这就仅仅是个半场得分而已。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人能够一场比赛只拿82分,还能赢球的。我不能确定我们是否会横扫当年的公牛。但我确定我们肯定能赢他们。”

  格林的言论非常大胆,但他似乎并没有很好做功课。事实上,在1998年公牛对阵爵士的那轮经典总决赛上,双方鏖战了6场比赛。两支球队确实有不少场次都是拿到了80来分的得分,但并没有任何一场的比分是82-81的。其中比较接近的是总决赛第5战,爵士以83-81击败公牛。而在关键的第6战,公牛则是以87-86击败了爵士。

  此前,斯蒂芬-库里也曾经对比了2017年的金州勇士与2001年的洛杉矶湖人。库里坦言,勇士肯定能够击败湖人,因为三分总比两分强。而奥尼尔则毫不客气地反击称,面对勇士他能轻松砍下60分。

  比较不同时代的球队,根本就无法得出标准结果。关于1998年的公牛与2017年的勇士孰强孰弱,事实上这个话题永远不会有答案。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