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达拉斯FC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银河。双方实力就在伯仲之间,比赛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达拉斯FC

达拉斯FC目前取得了8胜8平6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五的位置,目前他们的主场有着5胜3平3负的成绩,不过排名西部第八的位置,不算太强势。上场比赛他们倒是强势,毕竟在客场击败了皇家盐湖城,结束了此前连续7轮比赛不胜的低迷走势,算是有所提升了,只不过主场近期的5轮比赛都不胜。

洛杉矶银河

洛杉矶银河则是排名西部第八的位置,目前取得9胜3平9负的成绩,但差距着对手也就只有2分的差距,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冲击季后赛席位。目前他们主客场都是排名联赛第六的位置,没有太大的短板,上场比赛他们更是在主场2比击败了亚特兰大联,结束了3连败的低迷走势。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反而没有达拉斯FC太大的支持,数据已经是进行了退步的调整,在过去3次交锋取得2胜1平的情况下,这一次定位反而比过去主场都要低迷,而且他们主场过去10战对手赢下8场,却没能获得数据支持,此战洛杉矶银河有望不败打出。

全场推荐:洛杉矶银河+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