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0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亚特兰大梦想将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飞马。

球队分析

达拉斯飞马

达拉斯飞马目前12胜15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4位。飞马近两轮1胜1负,7月25日客场对阵联赛排名垫底的印第安纳狂热,阿丽莎·格雷表现抢眼,在首节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挺身而出,率队在二三节掀起绝地反击,最终她们96:86战胜对手。此役核心奥贡鲍尔得到22分4篮板5助攻,格雷则贡献16分3篮板3助攻。不过7月29日上一场比赛,飞马主场77比87不敌神秘人。

亚特兰大梦想

亚特兰大梦想目前12胜16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4位。7月25日,在客场对强敌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梦想全队手感冰凉,命中率仅为34.5%。状元霍华德虽然拿到23分,但全场30投只有9中,最终梦想72:82不敌对手。而最近一战,球队又85比92不敌山猫,遭遇3连败,目前全队状态、士气均处于低谷。

盘面分析

飞马打法相对保守,此役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飞马需要继续提升进攻端的发挥。而虽然亚特兰大梦想最近状态不佳,但是随着球队回到主场作战,她们完全有实力面对飞马的情况下拿下对手终结自己的连败颓势。数据公司给到双方平手更是能说明一切。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更看好梦想。

全场推荐:亚特兰大梦想+0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