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讯 伊布自传《肾上腺素:别人不知道的故事》近日在英国上线,自传中伊布谈到了瓜迪奥拉卢卡库

谈瓜迪奥拉

伊布此前曾声称巴萨引进自己的时候是买了法拉利,但瓜迪奥拉却给车加的是柴油而不是优质汽油,他应该去买辆菲亚特而不是法拉利。

伊布现在仍然认为瓜迪奥拉缺乏管理能力,他在自传中写道:“哲学家”更喜欢那些服从而不会顶嘴的球员。

谈与卢卡库恩怨

2021年意杯1/4决赛,国米2-1米兰。上半场两队发生冲突,伊布和卢卡库发生激烈争吵。

据说卢卡库对伊布问自己不停下会怎样,伊布表示如果卢卡库张嘴,会打断他身上每根骨头。

随后伊布说:打给你妈妈,做你巫毒教的那些破事吧

卢卡库:X你妈的,X你老婆的你这个婊子

(中场哨响后)

卢卡库:你真的想聊我的母亲吗?你这个狗娘养的!我要朝着你的头开3枪

2021年夏天卢卡库加盟切尔西,伊布帮助米兰获得21-22赛季意甲冠军。但伊布由于伤病缺席了很多比赛,自传中,伊布写道:“难道卢卡库做了一些巫毒教的仪式来伤害我?

谈复仇马特拉齐

05年马特拉齐剪刀腿铲了伊布,几年后伊布在米兰德比中对马特拉齐完成复仇。

  伊布写道:“这就是在我世界中的行为方式,永远不会忘记,会耐心等待合适的时间进行报复。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当我遇到他时,我会伤害他,让他想起对我做了什么。我会光天化日下复仇,让每个人都了解我的动机和意图。”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