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韩K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下午6点整,金泉尚武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浦项制铁。双方谁能拿下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金泉尚武

金泉尚武队联赛目前5胜8平10负,排名联赛第10位,表现中规中矩。球队目前的23个积分15分来自于主场,5场胜利的比赛4场是主场取得,抢分主要依靠主场。球队上轮客场和水原三星0-0战平后,终止了连败的颓势,但状态并没有多少气色,近三场比赛2负1平,有两场比赛是交了白板,进攻开始哑火。球队主场目前失球11个,在联赛可以排到中游水平,表现还算及格。

浦项制铁

暂时以3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三,和前二球队的积分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想要追赶难度不小。上轮比赛浦项制铁主场1:2负于首尔FC,终止了此前连续4轮的不败纪录,状态明显下滑,但球队的进攻还是比较稳定,结束的12场比赛中每场都有进球收获。球队主客场都打入了16粒入球,而客场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显然进球率还更高,因此球队并不怵客场作战。

盘面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浦项制铁队赢了其中4场,但近两次碰面却是一平一负,对战心理上无任何优势。目前两队状态均不理想,但相比较浦项制铁队的进攻更有保障,面对近期锋线无力的金泉尚武,浦项制铁场至少可以保证全身而退,甚至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浦项制铁:-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