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不到一周时间,勒布朗就可以和湖人续约,而他作何选择惹人关注。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一些球队给湖人打电话询价如何交易勒布朗,但是湖人不感兴趣,直接拒绝。

  报道透露,湖人仍然盼望勒布朗尽快续约,“从根本上说,詹姆斯有三种选择,他可以执行完下赛季4450万的合同,然后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第二种就是和湖人签下一年4670万的续约合同,最后就是两年9710万的续约合同。

  还有一点,那就是湖人尽管这两个赛季连续遭遇失败,上赛季甚至没有打进季后赛,勒布朗仍然在洛杉矶生活得非常幸福,他和家人都全方位享受这里的生活。

  北京时间8月4日,勒布朗就可以和湖人续约,正如报道所说,他拥有三种选择,他的不同选择将表明他不同的态度。

  还有消息显示,勒布朗一直希望湖人送走威少,换来昔日骑士队友欧文,然后再度合作。他一直积极推动交易,并且试图用是否续约来给湖人施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