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年休季一直在积极求变,酝酿各种交易,试图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现在,他们又将目光对准了纽约。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如果尼克斯和爵士达成换来米切尔的交易,那么湖人就可能行动起来,争取拿下尼克斯前锋、也是湖人旧将的兰德尔

报道透露,湖人对于兰德尔有着兴趣,如果交易达成,希望他能够补强球队的锋线。

  兰德尔是湖人2014年选中的新人,生涯前四个赛季就在洛杉矶度过。2018年夏天,在获悉勒布朗要来湖人之后,他主动找到湖人管理层,希望让他成为自由球员,他选择去其他地方打球。

  据悉,兰德尔就是因为恐惧勒布朗到来之后,他会失去原先的战术地位,不被球队重用,所以他坚决要求离开。

  兰德尔后来几经辗转来到纽约打球,场均打出24+10+6的表现,并且在2021年入选全明星,拿到了准顶薪的优厚合同。

  不过,如果兰德尔真的来到湖人打球,将是锋线悍将,也能持球,但是他还剩下4年1.17亿合同,投射能力也不是很强,在身高和护框方面也有着不足,这些都将是湖人考虑的隐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