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欧文暗示,他将会在结束NBA生涯之后去到世界各地的联赛打球,把自己所学到的一切技术教给年轻一代。

  欧文表示,他即将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2个年头,但他从不需要给自己加油。等到38岁的时候,他才会回顾一下自己的NBA生涯。此外,欧文强调:“即便到了38岁,我的篮球生涯也不会结束。我会去到世界各地的联赛打球,教给年轻人我所学到的一切。”

  欧文是2011年NBA选秀的状元郎,刚刚年满30岁的他,可以说是正值当打之年。在当今联盟,欧文是一个极具争议性和话题性的球星。

  一方面,欧文拥有着华丽的运球技术,精通各种进攻手段,堪称当今联盟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在2021-22赛季,即便欧文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而缺席了大部分比赛,但他回归赛场之后仍然能够大杀四方,场均砍下27.4分4.4个篮板5.8次助攻的数据。在进攻端,欧文是一个超级大杀器。在2015-16赛季总决赛,正是靠着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大杀四方,克里夫兰骑士才最终得以上演惊天大逆转。

  然而,另一方面,欧文又是一个让所有球队管理层都头疼无比的“惹事精”。在篮球场之外,欧文实在太能折腾了。他曾经鼓吹“地平论”,又带头鼓动NBA球员罢赛。上个赛季,篮网本来是争冠大热,但欧文坚持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导致自己缺席了大半比赛。即便最后回归,欧文也依然是以“兼职球员”的身份打球。

  当然,抛却场外的种种因素,仅从篮球的角度而言,欧文称得上“进攻万花筒”。如果他真的在NBA退役后去到世界各地打球,确实可以从一定程度上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