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周日)凌晨02点15分,在以色列海法的萨米-奥弗体育场,热刺和罗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罗马1-0击败热刺,迪巴拉首秀助攻伊巴涅斯破门。

两队都使用了三中卫阵型,攻击线搭配则有不同,热刺是凯恩、孙兴慜和库卢塞夫斯基的三叉戟,而罗马是亚伯拉罕和迪巴拉的双前锋,这是迪巴拉的罗马首秀。本场是穆里尼奥被热刺解雇后首次面对旧主。

第9分钟,佩莱格里尼主罚正对球门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高。第13分钟,佩莱格里尼开出左侧角球,斯莫林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霍伊别尔吊传禁区,罗马盯人漏人,凯恩和多尔蒂都能右肋6码处头球攻门但两人撞在一起都没碰到球。第24分钟,霍伊别尔长传,佩利西奇禁区内头球摆渡,孙兴慜18码处凌空抽射打高。

第29分钟,扎尼奥洛直塞,亚伯拉罕插上单刀,他左肋12码处射门被回追的戴维斯-桑切斯挡出底线。迪巴拉开出左侧角球,伊巴涅斯6码处头球破门,热刺0-1罗马。第33分钟,佩利西奇超远距离射门打偏。第36分钟,孙兴慜传球,佩利西奇再次远射,这次稍偏出右门柱。第38分钟,凯恩直塞,库卢塞夫斯基插上右路传中,凯恩10码处抢点破门,但边裁示意库卢塞夫斯基越位。第42分钟,凯恩带球晃出空档后25码处射门打飞。上半场结束,热刺0-1罗马。

下半场开始,第54分钟,霍伊别尔传球,佩利西奇左肋12码处射门打高。下半场热刺开始压着罗马打,但是面对穆里尼奥布置的防线没什么好办法。第73分钟,罗马反击,亚伯拉罕直塞,扎尼奥洛插上眼看要拿球单刀,他侧后方的罗梅罗铲球解围。

第80分钟,凯恩带球突入禁区被侧后方的伊巴涅斯拉倒,但裁判认为凯恩手上也有动作判凯恩犯规,热刺球员非常不满围着裁判,但裁判没改变判罚。第83分钟,罗梅罗背后踢倒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跳起来推搡罗梅罗后两人互掐脖子,裁判给了两人各一张黄牌。第84分钟,理查利森带球突破连过3人但最后左肋6码处射门腿软了,门将拿到球。

第87分钟,凯恩主罚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9分钟,塞塞尼翁左路传中,伊巴涅斯冒顶,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91分钟,佩莱格里尼和塞塞尼翁意外相撞,佩莱格里尼头被打破血流满面,佩莱格里尼随即被换下。最终,罗马1-0热刺。

热刺(3421):1-洛里(67’ 20-福斯特)/17-罗梅罗、15-戴尔、6-戴维森-桑切斯(46’ 34-朗格莱)/2-多尔蒂(67’ 12-埃莫森)、5-霍伊别尔、38-比索马(46’ 30-本坦库尔)、22-佩利西奇(75’ 19-塞塞尼翁)/21-库卢塞夫斯基(67’ 27-小卢卡斯)、7-孙兴慜(67’ 9-理查利森)/10-凯恩

罗马(352):1-帕特里西奥/23-曼奇尼、6-斯莫林、3-伊巴涅斯/2-卡尔斯多普(78’ 19-塞利克)、22-扎尼奥洛(91’ 52-博弗)、4-克里斯坦特、7-佩莱格里尼(93’ 92-沙拉维)、59-扎莱夫斯基(60’ 37-斯皮纳佐拉)/21-迪巴拉(60’ 8-马蒂奇)、9-亚伯拉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