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与塞尔塔就明格萨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在明格萨通过塞尔塔体检之后,这笔交易将会正式完成。

  明格萨出道于巴萨青训营,他能胜任中卫和右后卫位置。在20/21赛季中途,明格萨被科曼破格提拔进一队,并一度获得重用。但在上赛季中,明格萨在哈维手下沦为边缘人。迄今为止,明格萨一共为巴萨出场66次,他打进2球助攻5次。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明格萨的转会费仅为200万欧元。如果未来塞尔塔出售明格萨的话,巴萨将会得到部分转会会分成。明格萨与塞尔塔之间,将会签署一份4年合同。

  在这个夏天,明格萨成为第9名离开巴萨的球员。库蒂尼奥和明格萨被出售,特林康、朗格莱被出租,特劳雷、吕克-德容租借期满离队,阿尔维斯、马纳伊和瓦格则在合同弄到期后离队。

  在明格萨离队之后,巴萨下一个清洗对象,将会是德容。尽管德容拒绝离队也拒绝降薪,但出于薪资方面的考虑,巴萨必须送走德容以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来注册新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