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武磊对自己目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称自己留洋生涯已经非常圆满了。

——谈归国时间

武磊:很快大家可能就看到我回到上海海港去参加中超联赛。

——给留洋生涯打分

武磊:我觉得从我个人来说的话,我是觉得已经非常圆满了。我觉得可能在我职业生涯当中,没有什么特别会遗憾的事情,什么都经历过了,打欧联、降级、升级,各种事情都经历过。从个人表现和经历来说,我对自己也是很满意的。包括来之前也是想了很多的困难,也是会有很多的担心,西班牙会不会接受从中国来的球员。到现在为止看的话,真的也是非常不容易,当地的球迷、俱乐部、工作球员都对我有非常好的印象。

——谈留洋生涯最难忘的瞬间

武磊:应该是有两个瞬间吧,第一个是在第一个赛季最后一场,我们球队赢了皇家社会,进入欧联杯的比赛。另外就是打巴萨的那场比赛、那个进球。

——谈国内外训练差距

武磊:短短的3年多时间,经历了六七个教练,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思想,但是不管主教练是什么打法、技战术,整个训练的节奏都非常快,特别是年轻球员。如果不告诉你他的年龄,你完全看不出他是年轻球员。欧洲的这些青训,可能从小就在这样的节奏里,所以等他到梯队上来之后,可以说出无缝对接吧。

——给留洋球员建议

武磊:我觉得最重要的可能就是怎样去调节自己的心态,不仅仅是球场上,可能平时生活上很多事情大家都关注,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能够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怎么能够去正常的去面对这样的事情。包括在你很不顺利的时候怎么样能够去调整好,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事情。可能同样的一件事情,发生在两个不同的人身上的话,可能结果也会不一样。只要出来,你就能学到东西。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