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了球队新队长的人选,23岁的挪威中场厄德高成功当选。2021年1月,厄德高加盟阿森纳(起初是租借的方式)。截至目前,他一共在阿森纳效力一年半,累计出场60次。

上赛季,阿森纳的队长是奥巴梅扬,但他出现了违反队纪队规的行为。随后,阿尔特塔宣布剥夺奥巴梅扬的队长袖标,并让拉卡泽特担任球队临时队长。今夏,拉卡泽特离开了阿森纳。阿森纳的队长位置出现了空缺。

  在经过深思熟虑后,阿尔特塔最终选择厄德高作为球队的新队长。上赛季,厄德高曾在一些比赛中临时担任队长,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领袖气质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只有23岁,但厄德高踢球很沉稳,在更衣室里有着较高的威望,枪手球员普遍都很认可他。

厄德高是在2021年冬窗加盟阿森纳的。当时,他的加盟方式为租借。2021年夏天,阿森纳正式从皇马签下了厄德高。在阿尔特塔麾下,厄德高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他有着很高的创造力以及领导力。上赛季,厄德高在英超出场36次,打进7球,并助攻4次。

  在官方网站上,阿森纳俱乐部正式任命厄德高为球队队长:“这位23岁的球员来到阿森纳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如今,他已经出场60次,并打进9球。我们祝愿厄德高在担任我们的队长后一切顺利。”在挪威国家队,厄德高自2021年3月以来也一直担任队长。

  阿尔特塔如此解释为何会选择厄德高:“他拥有我们对队长职位所有的要求,其中一点就是他总是先想着球队后想着自己。有一段时间,他在队内踢不上球,但他总是第一个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问了很多合适的问题,他总是在听,然后帮助队友。他的态度绝对是现象级的。”

  昨天的酋长杯上,厄德高第一次以正式队长的身份出场。赛后,他代表球队捧起了冠军奖杯。谈到担任队长的荣誉,他表示:“我很高兴,很自豪,感谢教练的信任,感谢他让我做队长。我很高兴,我会享受这个过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