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30分,波特兰伐木者将坐镇主场迎战纳什维尔。

球队分析

波特兰伐木者

波特兰伐木者目前取得了7胜10平6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七的位置,目前他们的主场取得5胜4平2负的成绩,表现不算太差,而且球队目前状态回升,已经是连续8轮比赛不败了。过去的4轮主场更是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成绩,战斗力加强不少,我认为他们这段时间有着不俗的状态。

纳什维尔

纳什威尔则是排名西部第六的位置,他们目前取得8胜8平7负的成绩,主场偏弱一些,但是客场战斗力不俗,有着5胜3平5负的西部第三成绩,战斗力可不差。球队近期走势倒是不太稳定,过去的3轮比赛都不胜,最近期的7场比赛才赢下1场,信心一般。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定位对于波特兰伐木者反而没有太大的支持力度,数据已经是进行退步调整,他们交锋可是占优的,这一次定位不管起步还是目前的位置,都比过去要弱势,这样的定位下,最近2次主场被费城联合和洛杉矶银河击败,这一战更关注纳什威尔不败打出。

全场推荐:纳什维尔+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