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西蒙斯离开费城的事情,他表示,本西的离去和自己的言论无关。

  “我那句话跟西蒙斯想走没啥关系,”里弗斯说,“就像本告诉我的那样,很多事情发生在我到这儿之前。令我沮丧的是,我仍然认为这些事情并不足以导致他想走。我也一直在跟他说,这不是你离开球队的原因。但事情的发展并不顺利。我真的相信他和恩比德的组合可以取得成功。我们聊过一次,时间不长,但我们聊得还不错。

  里弗斯还表示,他希望西蒙斯在布鲁克林发展顺利,“我希望这孩子好,”老里说,“我对他没有任何不好的感觉,他也没对我做过什么糟糕的事情。我对很多离开的球员都是这样,他们不在我的队里了,所以我想狠狠地踢他们屁股,这是我竞争的一面,但作为一个人,我认为我们希望西蒙斯和其他人都发展顺利。”

  2021年季后赛不敌老鹰,赛后当被问起西蒙斯能否成为冠军球队的首发后卫时,里弗斯说了一句“我不知道。”这也被视为本-西蒙斯申请交易的原因之一。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本-西蒙斯被交易至篮网,整个赛季本-西蒙斯没有出战一场比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