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4日,雷吉-杰克逊现身乔治训练营,他回顾了自己的活塞生涯,并且向乔治表达了感激之情。

  “我以前效力活塞,在那里经历了一些事情,”雷吉说,“球队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我也总是受伤,你会从球迷和反对者那里听到一些批评的声音。当时我真的在质疑自己。别让任何人在生活中那样对你,从你喜欢的事情中寻找快乐。我一度以为自己要退役了,我的哥们(指乔治)给我打了电话,他拯救了我,现在我们还会因为那天发生的事情哈哈笑。”

  雷吉2011年第24顺位被雷霆选中进入NBA,在那里他效力了三个半赛季,于2015年交易截止日被送到活塞,活塞六年他场均贡献16.2分5.6次助攻。

2020年2月雷吉被活塞买断,然后加盟快船,他在2021年夏天与快船两年2200万续约,上赛季他场均16.8分4.8次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