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诺坎普球场为新援莱万多夫斯基举办了亮相仪式,后者身披9号球衣亮相。

  7月17日,巴萨宣布从拜仁签下莱万。据欧洲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爆料,莱万此次的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加500万欧元浮动,他将与巴萨签下一份4年合同。

  在巴萨官宣之后,莱万前往美国与球队会合,并参加了球队的季前热身赛。返回欧洲之后,莱万又回到慕尼黑,与老队友们正式告别,随后开始加入到巴萨的训练当中。

  而今,莱万终于在巴萨球迷面前亮相。据统计,诺坎普球场涌入了多达59026名球迷,对莱万的到来报以热烈欢呼和掌声。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陪同下,已经穿上了巴萨的9号球衣的莱万进入球场,并向球迷挥手致意。

  值得一提的是,原先巴萨9号球衣主人为德佩,但现在看来,荷兰球星的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而9号也是莱万此前在拜仁以及如今在波兰国家队的号码。目前,巴萨商店已经开始出售印有莱万名字的9号球衣,销量相当火爆。

  在亮相仪式上,莱万表示:“所有的巴萨球迷你们好!非常开心来到巴塞罗那,感谢大家,我很骄傲能够加盟巴萨,这是很漫长的一条路,但是最终一切都实现了。我非常开心,在这里我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进球和胜利,希望大家每场比赛都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面对现场超过5万球迷,莱万十分激动:“这么多的球迷来到诺坎普,这很了不起,我非常骄傲,也非常开心,我希望每个主场比赛,诺坎普都能像今天这样充满魔力,巴萨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希望能够赢得冠军。”

  谈到周末对阵墨西哥美洲虎的甘伯杯,莱万表示:“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巴萨,这对巴萨很重要。今天这样的场景让我确信,甘伯杯比赛时球迷们都能够来到这里,这对我们非常重要。感谢大家!”

亮相仪式的尾声,莱万还大秀球技,在表演花式颠球后不忘亲吻皮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